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山西省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申报第二批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西省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的通知》工作安排,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在全省本科高校开展系列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指导和经验分享,现通知我校相关教师根据文件要求按时参加此次培训。

1. 培训安排:

第一阶段:线下指导(65日)

邀请专家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进行一对一线下指导,要求我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负责老师1-2人,于65日到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大厅按时报到进行专家指导(线下指导分组安排详见附件)。

第二阶段:经验分享(66日)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要求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各项目负责人1人按时参加线下专家经验分享,提前10分钟完成报到。线上分享采用雨课堂网络直播,不限制人数,请学院通知老师积极参加,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65日至66

地点: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太原市坞城路696号,从山西财经大学南校区北门进入)。

3. 其他要求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