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向校区师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通知精神,组织我校明向校区师生进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接种时间:根据接种工作的需要,求实学院的明向校区本科生于6月15日全天停课接种疫苗;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明向校区本科生于6月15日下午停课接种疫苗;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艺术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向校区本科生于6月16日上午停课接种疫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安全与应急工程学院、轻纺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明向校区本科生于6月16日下午停课接种疫苗。具体接种时间由校防控办统筹安排,其中接种疫苗厂家为北京生物的部分学生,统一在6月16日下午15:30以后到行政主楼接种。

2.相关学生接种疫苗期间,所有本科教学停课一次,请相关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调整教学进程,因补课需要,可与学生协调好补课时间后在教学管理服务平台的补课教室申请模块提交申请,由教务处负责协调补课教室。

请各相关学院尽快通知教师及学生,做好相关教学安排,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