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太原校区师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通知精神,组织我校迎西、虎峪校区师生进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接种时间:根据接种工作的需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6月17日上午停课接种疫苗;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6月17日下午停课接种疫苗;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6月18日上午停课接种疫苗;矿业工程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6月18日下午停课接种疫苗。具体接种时间由校防控办统筹安排。

2.相关学生接种疫苗期间,所有本科教学停课一次,请相关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调整教学进程,因补课需要,可与学生协调好补课时间后在教学管理服务平台的补课教室申请模块提交申请,由教务处负责协调补课教室。

请各相关学院尽快通知教师及学生,做好相关教学安排,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