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结业生返校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其中有个别课程没有取得学分或实践环节考核不合格,未达到毕业要求,按结业进行学历注册。结业后在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可向学校申请补考或补作。现对结业生返校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62309:0063009: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步骤如下:

登陆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主页→点击“教学管理服务平台”→选择学生入口()或学生入口() →凭学号、密码登录→点击“业务办理”→点击“考试管理”→点击“考试报名”→在课程列表中选择要报名的课程,点击课程列表左上角的“报名”按钮→在已报课程列表中核对报名课程→核对无误后安全退出教学管理服务平台。

报名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前提下进行,学生因个人原因错报漏报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报名过程中如有因报名课程列表中未显示某课程导致无法报名的情况,请在本科生院主页下载并填写《结业生返校考试申请表》交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由学院核实汇总后统一报至教务处。

三、报名条件及具体安排:

原则上每生限报35学分(含35学分),考试成绩最高可计60分,具体安排如下:

1、实践环节: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习等实践环节或独立设课的综合实验,原则上在对应学期随下届学生补作,学生必须在报名后一周内与课程承担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询问具体安排。

2、综合基础选修课、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未取得学校规定学分的学生,须在报名期限内与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询问具体安排。

3、其它理论课程:相关课程考试预计将于2021712-716日进行,报名学生可于7月初登陆教学管理服务平台查询具体考试安排。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及时报名,以确保结业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