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夏季小学期(从2022年开始)课程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从2022年开始夏季小学期要求务必排满4周课程,请学院在纸质版培养方案或教务管理系统(管理端)中认真核对相关课程,并对课程的学期安排进行合理调整,保证调整完毕后,现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从2022年开始所有专业、所有年级的夏季小学期课程要排满四周。

具体要求:

1、此次核对工作主要涉及19级、20级、21级的全部专业(19版、19修订版培养方案),以及18级的5年制专业(16修订版培养方案),只能调整课程所在学期。

2、已下达过教学任务的课程,不得调整。2020-2021学年夏季小学期教学任务已下达,不需要再调整。

3、部分专业大一夏季学期的教学环节由求实学院统一安排,不在此次夏季小学期培养方案的核对工作范围内。

4、学院已提交过教学计划请示报告且教务处审核通过的,均已在教务系统中修改,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可从教务系统管理端口→培养方案→培养方案维护中查看各年级各专业最新的相关课程信息。

请各学院根据附件1“XX学院夏季小学期课程调整汇总表”,填报待调整至夏季小学期的课程信息,认真审核后,将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版的扫描件(PDF格式)于7月2日17:30前发至教务处指定邮箱tyutpyfa@126.com,邮件主题为“XX学院夏季小学期课程调整汇总表”。

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0351-31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