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度拟申请增设本科专业的公示

日期:2021年07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申报本科专业的有关要求、《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28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专业规划布局和专业优化调整的相关规定要求,经各学院申报、教务处形式审核、专家评审、学校评议,现决定2021年向教育部拟申请增设以下六个新专业:


序号

所在学院

专业名称

1

信计学院

区块链工程

2

信计学院

智能测控工程

3

信计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

4

化工学院

化学

5

物电学院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6

轻纺学院

表演


公示时间为2021731日—86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以将纸质版或电子版意见报送教务处,异议人要写明理由和依据,以及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办公室:明向校区行政楼B312室;联系电话:0351-3176105;电子邮箱:tyutpyf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