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实习实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暑假及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校疫情防控[2021]6号)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强化暑假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实习实训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落实好暑假期间实习实训防控责任,加强学生防控管理,不得安排学生到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实习实训。已在外实习实训的学生,各教学单位要与相关实习实训单位协商制定应急预案,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二、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学生校外实践的管理规定。对当前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情况做好逐一排查,进行分类管理,排查过程中发现异常状况,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三、各教学单位要根据疫情变化,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主动谋划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教学工作方案,合理安排组织形式和内容,确定实习时间、形式、地点和考核办法,确保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