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以及工程教育持续改进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内容详见链接https://www.ceeaa.org.cn/gcjyzyrzxh/xwdt/tzgg56/626839/index.html。请具备申报条件但尚未认证的专业、以及认证有效期截止2022年的已认证工科专业,根据通告要求,准备认证申请材料,并于2021年10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由院领导在申报材料封面签字、盖章后扫描)提交版本发至我处备案,邮箱:tyutpyfa@126.com。

此外,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需要按时提交改进情况报告,在有效期内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需要每年报备改进情况(一般在每年12月前提交)。请参考工程教育认证中心往年通知情况,做好积极的准备。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351-3176105。

 

教务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