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刘振霞同志为教育部思政系列教指委委员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刘振霞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学风优良,作风正派,恪守学术诚信。在担任高校思政课程教师的过程中,系统深入学习、研究和讲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在思政教师队伍中富有凝聚力、领导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格遵循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没有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