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晋教高[2019]1号)精神,加快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各单位申报的教改项目经过了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公示无异议,现将我校2021年的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另附《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附件2)。

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教改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组织好开题论证,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项目周期一般为2年),切实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