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8号)文件精神,依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我校组织了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包括个人申请、单位初评、本科生院教务处形式审查、省外专家评审四个环节。由各学院推荐专家形成专家库,随机抽取三组专家分别对三组材料进行评审。依据专家组评审结果,现将拟立项项目公示如下。

1、拟推荐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100项,名单详见附件1。

2、拟立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100项,名单详见附件2。

3、根据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指令性项目立项要求,本年度指令性项目由实施主体立项,由依托学校进行统一汇总,进行公示。依托我校设立的指令性项目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3。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8日—4月1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署名的书面意见电子版发至tyutpyfa@126.com。

本科生院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