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和《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见附件1、2)。请各单位根据各自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教师与学生积极申报。

1、平台登录地址:http://cxhz.hep.com.cn/index.html

2、时间安排:

自即日起高校教师/学生均可申报项目,截止时间以各企业指南中的截止日期为准,或咨询企业项目联系人。

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联系人:高炜,翟璇。

联系信息:明向行政B309,电话0351-3176992。


附件1. 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3月)的通知

附件2. 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

附件3. 项目合作协议模板

附件4. 项目流程图

附件5. 项目申报书(高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