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鉴于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现接到省招生考试中心通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拟分为两次举行,第1次仍按原定时间于6月11日进行,第2次拟安排在9月17日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4026名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分布在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经初步摸排,目前我校尚有约一千名考生仍未返校,考虑到上述学生的实际需求,拟针对确因疫情无法返校的考生,可将考试延至9月份进行,所有在校考生仍按原定时间于6月11日正常考试。

请各学院务必点对点通知到校外考生,精准掌握校外考生需求,汇总并填写《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校外考生确认汇总表》(详见附件),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最晚于2022年5月19日17:30点前交回,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ksy@tyut.edu.cn。因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认真落实,按时报送,确保本次考试顺利举行。

本科生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