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推荐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公示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3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政函〔2023〕13号)文件精神,依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我校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申报与评审工作,包括个人申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初评、本科生院教务处审查等环节,拟推荐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3项,现将拟立项项目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高校新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

赵军

2

山西革命军人后代回忆先辈口述史料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研究

范宇焜

3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与中学历史课衔接研究

郭倩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5日—6月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署名的书面意见电子版发至tyutpyf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