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2020年8月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始,作为全国“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太原理工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头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共计7980人,计划在晋招收4412名新生。

8月17日下午,纪检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在本科生院、财务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工作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关于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向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目前,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后续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总体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吕永康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在提高生源质量的同时,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翟健在检查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今年学校在各个省区市的投档录取情况。他强调,招生过程中一定要秉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科学选才,严守公平公正的红线底线,既要充分发挥纪检委、招生委员会的监督作用,也要欢迎社会监督,切实把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做细做实。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高质量完成后续的招生录 取工作任务,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学校招生工作做成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