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致我校的《感谢信》

日期:2024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湖南高考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给予广大湖南学子的厚爱表示感谢,信中指出,2023年湖南省顺利实现了“平安高考”目标,近年来湖南省高考考生大幅增加,特别是2023年,湖南高考报名人数超过72万余人,较上年增加4.5万人,加之湖南省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对不足,导致本科录取压力进一步增大,我校是湖南考生梦寐以求的理想高校之一,期盼我校在湖南高考招生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倾斜支持,让更多三湘优秀学子成就入读高水平大学的人生梦想。

湖南省一直是我校重要的优质生源大省,近三年我校在湖南省的招生计划稳中有增,录取线超省控线分数逐年增加,2023年较2021年普通类(选考物理)提高了12分,普通类(选考历史)提高了29分。学校一直致力于稳步推进高考改革、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保障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着力提升本科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