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校长吕明参加教务支部“党员奉献日”植树活动

日期:2011年04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3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在迎西校区清泽园和教务支部的全体党员、群众一同参加“党员奉献日”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物业管理中心提前准备好了树苗及劳动工具,支部党员、群众几人一组修坑、扶树、培土、浇水,栽下了22棵象征理工事业蒸蒸日上、党的建设硕果累累的红宝石海棠树。
      此次活动是教务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的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党员奉献日”主题活动,教务支部党员和群众25名共捐款2200元,所有捐款用于购买树苗,绿化校园,建设“爱心林”,努力建设绿色和谐大学校园。机关党委负责人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激发了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的爱校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支部还将组织其他形式的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主题奉献活动。

 

 

 

 

 

 

 

                                                        教务支部

 

                                                     201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