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前往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前往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625099796415

活动中,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纪念馆大厅里,在支部书记黄雨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共产党人的担当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701165222

这里是山西党、团组织的诞生地,是山西传播新文化、新思想的前哨阵地,是中共早期党员、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彭真、高君宇、贺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读与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手稿和实物,详细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mmexport1625099860682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将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

mmexport162495578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