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本科生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校党委安排,教务党支部在明向校区B310设分会场,本科生院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d8c2c42df0deb3acd5daa583ea628d8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殷切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目光坚定,怀着深情与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大家一边收看一边认真记录讲话要点,气氛热烈处,会场也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

 

07696d5f2ad75fcfee73fc7f3f0677b

观看结束后,在场的老师纷纷发表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放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之中,深刻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科学论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地传播好党的声音,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