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310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雨田主持。

教学实训总支委员冀巨海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业务工作的重要基础,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视思想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强支部建设。

期间,支部党员分两组开展谈心谈话和党员互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原则,彼此开展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和互评,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活泼热烈,既起到了自省自律的作用,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各位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党支部书记黄雨田指出,全体同志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会后,党支部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流程,展开党员评议,并将评议结果予以公示,促进党员同志向优秀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