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黄雨田主持会议,本科生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动员会。

黄雨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了部署。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方法措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

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冀巨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订具体举措,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谋变局、开新局。

本科生院教务处处长程永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化主题教育要融入当前各部门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学生为中心,把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