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3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雨田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教务处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组织生活会上,肖连团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新形势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政治理论学习的势能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动能,打造“金课、金师、金教材”,科学谋划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顶层设计,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成果赋能高等教育发展。

会上,本科生院教务处处长程永强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随后,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对照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党性分析,分两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要求、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后,支委和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