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专题讲座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混合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总体工作安排,特聘请陕西师范大学何聚厚教授做题为《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混合教学设计与实践》的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下午2:30

地点:迎西校区逸夫楼701报告厅

二、参加讲座人员安排

教学副院长、系主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将参加讲座人员名单于10月22日中午12:00前在教务交流群中上报。联系电话:13513611029,6010318。联系人:闫老师。

2.请学院通知参加讲座人员务必于10月25日下午2:15前入场。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