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专题讲座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防疫奥密克戎:专家面对面”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帮助教职工用科学和理性扫除焦虑,以全面的认识和清醒的头脑面对抗击新冠疫情的新形势。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于12月13日(周二)19:00-20:30,通过清华大学荷塘雨课堂“春风讲堂-太原理工大学克隆班”开展“防疫奥密克戎:专家面对面”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专家有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祁海、清华大学医学院副教授丁强、清华大学医学院研究员刘鹏、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奥密克戎病毒有哪些途径攻击危害人体健康,人们又采取了哪些措施实现自我保护;已经研发的疫苗是如何发挥效果的;在复杂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病毒传播调查和环境监测工作是怎样开展的;倘若不幸感染,我们应该如何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治疗,恢复健康。

我校教师进入讲堂的方式详见附件《“春风讲堂-太原理工大学克隆班”雨课堂接入观看说明》。

请用微信扫描班级二维码,完成课程学习前的准备工作,欢迎各位老师届时聆听!

 本科生院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