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网络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太原理工大学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晋教高〔2019〕11号)的文件精神,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2020年下半年太原理工大学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3-14日、20-21日、27-28日

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对培训课程感兴趣的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教师。

三、培训课程

四、报名方式

拟参加培训教师先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第一次关注公众号的老师请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然后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上报名对应课程学习,前15名完成所有环节的老师可以取得省里资助的课程学习证书。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