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特色活动 >> 主题沙龙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六期教学主题沙龙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数:

QQ图片20200529101247.jpg

5月28日上午,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在思贤楼1602教室举办主题为“网络教学经验交流研讨”的教学沙龙活动,对我校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杜欣慧教授主持,我校督导组张洪斌教授应邀参加活动,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网络教学先进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

QQ图片20200529101529.jpg

与会教师代表分享了开展网络教学活动的教学经验,并对过去几个月的网络教学进行了教学反思。他们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就课程定位、线上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课程思政、教学效果、线上考核、教学评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我们及时总结网络教学优秀经验,针对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讨论了初步对策与措施。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继续推广优秀教师网络教学经验,积极探索实施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进一步推动我校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