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学院动态 >> 学院活动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课堂教学准入(一)
航空航天学院 林蔚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本科课堂教学管理,针对学院新入职教师占比较大,且教学任务重的现状,同时保证我院青年教师高质量完成本科课堂教学准入资格认定,4月2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课堂教学准入(一)”,活动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辉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为时5个多小时,12位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学院领导及4位有教学经验的教师就课程内容、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等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

此次活动是学院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重在为教师们打好教学基础,提高教学水平,能让教师们勇敢站上讲台。学院还计划邀请学校督导、教学名师等到院指导,并开展其他形式的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力保他们能够快速成长为合格且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