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及相关研究所、实验室2019年7月及以后进校任教的教师(教学类)参加示范观摩,其他类老师自愿参加

本次教学示范采取线上培训方式,我们将甄选两个模块(课程思政及教学能力提升模块和示范课程模块)共27门课程提供给老师们进行学习。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第一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直接报名。

我们将按照报名老师名单设置观摩课程,9月29日起可以进行观摩学习。具体学习方式将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