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举办“教育数字化行动--大数据赋能高校教育教学”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根据《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安排,我校将开展“教育数字化行动——大数据赋能高校教育教学”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14日-15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教学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管理相关人员,每学院2-3人。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在河北正定设主会场,同时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同步培训和交流研讨。我校教师以线上同步培训方式参加。

四、培训内容

主讲专家:

吴  砥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常务副主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李雁翎  东北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课主持人。

唐九阳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知识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室主任,国防科技创新特区“十四五”规划论证专家。

李卫平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

 

五、报名方式

1.前期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参加过学习的老师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s://www.enetedu.com/Course/Index直接报名学习。

2.前期没有注册的老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或微信公众号“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微信号enetedu) 上提前注册并报名。

参加网络直播培训的学员为600元/人,此费用由山西省师资培训中心资助(名额有限)。

本次培训务必在4月13日下午8点前注册报名(无须缴费),完成所有环节的老师可以取得省里资助的课程学习证书。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