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专题讲座 >> 正文
关于举办“从慕课到金课”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给广大教师提供更多学习、咨询、交流的机会,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从慕课到金课”专题讲座,邀请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居烽副主任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发展和创新的中国道路,探讨“金课”将为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带来的变革,讲解并演示中国大学MOOC全新推出的轻量化教学工具“慕课堂”,并跟老师们实时互动,针对慕课建设和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交流。

欢迎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课程负责人、正在进行慕课建设和准备进行慕课建设的老师们以及广大热爱教育事业、关注教学改革的老师们积极参加。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

活动地点:迎西校区逸夫楼701报告厅

报名方式:关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第一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直接报名,活动现场扫码签到获得积分。

教师发展中心.png

                                                                              

专家简介:

居烽,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资深在线开放课程专家,历任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 副主任、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 爱课程中心副主任等职务,自2007年起先后负责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集成项目、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设计与运行主要工作,十余年来始终深耕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一线,为全国各地高校、教师主讲数百场在线开放课程相关培训。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