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专题讲座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科学应对新冠——理解疫情防控背后的科学道理”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帮助教职工以理性科学的态度和临危不乱的勇气从容应对疫情形势的全新变化和任何挑战。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于12月16日(周五)15:30-17:00,通过清华大学荷塘雨课堂“春风讲堂-太原理工大学克隆班”开展“科学应对新冠——理解疫情防控背后的科学道理”专题讲座。

当下,新冠病毒疫情严峻,个人感染的风险随之升高。新冠病毒如何找上门、奥密克戎是怎么来的、机体与病毒如何斗争、如何获得免疫力,是大家关注的问题。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让我们跟随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的助理教授李冠乔老师,一起了解疫情防控背后的科学道理。

我校教师进入讲堂的方式详见附件《“春风讲堂-太原理工大学克隆班”雨课堂接入观看说明》。

请用微信扫描班级二维码,完成课程学习前的准备工作,欢迎各位老师届时聆听。

本科生院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