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特色活动 >> 示范观摩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6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由我校优秀获奖教师进行教学示范,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及相关研究所、实验室2018年7月及以后进校任教的教师(教学类)参加示范观摩,其他类老师自愿参加。

请各位老师自主选择观摩时间并于4月28日上午12点前报名。报名方式:关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第一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选择时间直接报名。

活动现场将发放《太原理工大学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听课记录表》,活动过程中由本人填写,活动结束后现场回收,由教师发展中心存档。教学示范课程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