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特色活动 >> 示范观摩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1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和共享,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2019年7月及以后进校的教师(教学类)参加示范观摩,其他老师自愿参加。本次教学示范继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请于3月14日下午5点前报名。

报名方式:关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第一次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直接报名。已经参加过活动的老师报名前请再次核对您的学院和工号,学院有变化的老师请及时修改。

我们将按照报名老师名单设置观摩课程,具体学习指南和学习流程请15日关注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通知。

课程开放时间:2022年3月16日——3月24日。

本次示范学习分两个模块(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模块和示范课程模块)共计25门课程,完成一个模块的学习可获得1个学分,1个学分可等同于1节线下示范观摩课。两个模块学习均达到1个学分以上可获得培训证书。本次活动将按照获得电子证书的情况进行学习统计,各学院参加培训的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