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推进教学模式创新,有效助力我校省级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按照《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与认定办法(试行)》(晋教高【2019】7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晋教高【2020】20号)和《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精品共享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精神和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2020年度省级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5月18日 19:30-21:00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及共享课程建设与申报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1.课程申报基本要求

2.四类课程申报所需提交资料

3.课程申报注意事项

4.说课模板介绍

5.教学设计样例介绍

6.教学日历样例介绍

7.视频制作注意事项

8.申报流程说明

9.直播答疑

四、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情况进行学习统计。第一次关注公众号的老师请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直接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png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6010318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为网络在线直播,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直播学习。

图片2.png

https://zhibo.chaoxing.com/7580717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