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八期教学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1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研讨交流主题沙龙活动在迎西校区思贤楼举行。校赛专家评委、入围省赛教师团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杜欣慧教授主持。

杜欣慧首先对进入省赛的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对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程进行了介绍,特别对此次大赛规则的变动、时间节点等作了详细解释,并预祝选手们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专家针对各位选手在校赛中的表现做了中肯的点评,对照评分标准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晋级省赛和国赛的都是各高校优中选优的选手,大家要充分研读大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根据自身学科特点提炼教学创新特色,要重点突出“创新”之处。活动还邀请我校参加首届国赛教师从参赛的各个环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比赛经验。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开拓了参赛教师的眼界,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备赛思路,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省赛及国赛中稳定发挥,同时带动全校教师认真反思课堂教学,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