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教学培训 >> 专题讲座 >> 正文
关于举办《新时代高校多元评估与自我质量保证》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总体工作安排,特聘请同济大学教学质量办公室主任李亚东教授做题为《新时代高校多元评估与自我质量保证》的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5日上午9:00

地点:迎西校区逸夫楼701报告厅

二、参加讲座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将参加讲座人员名单于11月12日中午12:00前在教务交流群中上报。联系电话:13513611029,6010318。联系人:闫老师。

2.请学院通知参加讲座人员务必于11月15日上午8:40前入场。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