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特色活动 >> 示范观摩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30 点击数:

为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和共享,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示范观摩活动。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2020年7月及以后进校的教师(教学类)参加示范观摩,其他老师自愿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课程开放时间:2023年3月30日——4月16日。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封面

报名二维码

1

材料形成技术

基础

2

数字集成电路

分析与设计

3

有机化学

4

流体机械基础

5

汽车发动机原理

6

程序设计基础

7

有限元分析及应用

8

电路原理

9

科学计算与MATLAB语言

10

软件工程

11

工程经济学

12

采矿学

13

工程制图

14

大学物理——近代物理

15

土力学

二、学习方式

本次教学示范通过我校学堂在线培训平台进行线上学习。

手机端学习:扫描课程二维码,选择报名完善信息即可进入培训班级进行学习。首次使用需先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右下角使用完整服务进行身份绑定,账号为工号,密码为工号

电脑端学习: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tyutcfd.yuketang.cn,选择培训项目找到对应课程进行立即报名,微信扫码(完成身份绑定),完善信息,进入学习。二次进入在「培训项目」-「我参加的培训」-对应培训班中进行学习。

本次观摩可选择15门备选课程中任一门完成所选课程的5个以上学时可获得示范观摩培训证书,本次培训证书可作为教师参加课堂教学准入示范观摩课程的其中1节。

 

 

 

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