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特色活动 >> 主题沙龙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四期教学主题沙龙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数:

为了扎实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9月19日上午,由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如何让课堂教学鲜活起来,怎样使课堂教学充满魅力”教学主题沙龙活动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602智慧教室举行。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孙亚玲主持,教务部相关领导、督导组张洪斌老师和各学院相关教师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图片2.png

本期活动特邀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刘进生教授和杨强教授做主题分享,围绕“鲜活课堂、魅力教学”交流他们多年执教生涯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他们在课堂教学中的具体做法,并进行了示范教学。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与名师面对面,聆听了名师的教学感悟,领略了名师的教育情怀,也就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体会和遇到的困惑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讨论组合.jpg

活动现场组合.jpg

此次活动为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是教务部实施《太原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