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五期教学主题沙龙(线上)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09 点击数:

图片6.png

为助力我校广大教师依托网络教学平台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2月9日下午3-5点,教师发展中心线上直播了主题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网络教学”的教学沙龙活动,1116名教师在线收看。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我校95级校友、中北大学薛英娟副教授分享网络教学经验,共同探讨如何选择网络教学平台和授课模式、如何快速简单制作微视频以及如何确定在线教学的重点,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务部积极开展各种网络教学的准备工作,鼓励教师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教师发展中心也积极开展教师线上授课能力培训,使任课教师能尽快掌握线上教学资源的设计与授课方法,促进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